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奥特透露奥运赛场中文信息显示系统初获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0: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组委技术部副部长侯欣逸祝贺新奥特成为供应商

    搜狐体育讯 8月20日晚,北京2008年奥运会电子中文翻译服务供应商奥特硅谷视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透露,奥运会赛场的中文比赛信息显示系统初获成功。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电子中文翻译服务供应商”,新奥特负责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现场中文信息显示系统和服务,即根据国际奥委会及单项联合会和北京奥组委的要求,为每一运动大项或分项提供比赛现场公共记分牌和图像大屏中文信息显示所需的硬件和软件系统,以及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提供运行该系统有关的专业技术服务支持。

  近年来,新奥特引领着高端电视图文创作系统的自主研发和应用的方向,同时为包括奥运会、全运会、大运会和各单项世界杯、世锦赛及国内联赛在内的重大体育赛事提供长年的电视图文转播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成功承接了包括十运会IBC赛事共享系统等多个大型网络建设项目,成为国内广电领域知名技术、服务提供商。

  在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的新特奥将提供赛场中文显示内容包括赛场欢迎信息、天气预报、比赛预告、各场次参赛队和运动员名单、比赛成绩、颁奖信息等内容。据新奥特透露,目前,该项工作进展顺利,8月26日将完成11项“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赛场的测试工作,已完成的比赛项目中,系统初步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