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21日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5:0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会清 张云龙)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21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赛,这是第一个在高校场馆展开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也是“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第一场室内比赛。

  本次比赛作为世界青年摔跤的最高水平赛事,吸引了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选手参加24枚金牌的竞争,这项赛事也是“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有50多名国际摔联官员和100名国际摔联技术人员参与其中。

  摔跤世青赛21日将决出古典式摔跤50、60、74、96公斤级4枚金牌。赛事将于26日结束。

  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在21日上午的赛场,每当有中国队员出场,总能引起场内观众如雷般的呐喊助威声。

  比赛现场观众不是很多,一些观众称看不懂。据国际摔联主席马丁内蒂介绍,摔跤项目在奥运会中是金牌大户,但是观众往往对摔跤比赛兴趣不大,还需要加强普及推介活动。(完)2007/08/21 14: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