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殷剑:晋级奖牌轮仍存一遗憾 奥运亚军避谈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9: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进行了第7比赛日的争夺,虽然如愿进入奖牌轮,不过中国女子帆板名将殷剑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尤其是在第5轮比赛中因为抢航被罚成绩无效。

最终利用规则将无效的成绩抹去,殷剑总分为37,拥有夺取奖牌的希望。返航后,殷剑简短地谈了比赛的感受。

  殷剑吃力地拖着帆板,“今天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虽然已经晋级奖牌轮,但是殷剑并不满意今天的成绩,尤其是第五轮比赛,“我抢航了,所以成绩被取消了。”殷剑一脸遗憾地说。

  殷剑目前积37分,占据榜首的是法国名将弗斯汀-梅瑞特,她的积分为11,第二名英国的选手伯罗妮-肖积20分。虽然奖牌轮中,队员们可以获得双倍积分,但是从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看,这两个对手的稳定性非常可怕,尤其是弗斯汀-梅瑞特,她在前六轮中获得的4次轮次冠军,最差成绩也为第4。因此殷剑冲击奖牌的希望尚存,获得金牌的前景并不乐观。

  对于首次采用的“障碍滑航线”和“胜利者返航线”,这些对于殷剑的成绩增加了变数,不过殷剑对于这些看得比较淡,“机会对于大家都是公平的。”在将帆板抬上岸后,殷剑快速地躲进了停船区,开始冲洗自己的帆板。这位昔日的雅典奥运会亚军并不想背上夺牌的包袱。

  排名榜首的法国名将弗斯汀-梅瑞特也非常低调,“今天比赛中,中国和挪威抢航,我利用这一点在比赛中领先。”对于即将开始的奖牌轮,弗斯汀-梅瑞特谨慎地表示:“竞争对手实力强劲,所以我也不确定接下来会怎样。”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