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七月份"志愿之星"表彰会 五名前期志愿者获殊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23: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表彰会
表彰会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召开了七月份前期志愿者“志愿之星”表彰会。志愿者部相关负责人、各部门前期志愿者联络员及各部门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次当选的5名“志愿之星”分别是国际联络部李涛、文化活动部杨贺、秘书行政部姚雨晨、志愿者部李璇、新闻中心杜梦雪,他们都在各自志愿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会上,五位“志愿之星”畅谈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感言,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收获和感悟。

五位志愿之星(中)
五位志愿之星(中)

  志愿者部相关负责人员为“志愿之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北京奥运的做出自己的贡献。五位“志愿之星”表示,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决不辜负奥组委的期望,争取在自己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志愿之星”是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于今年二月开始的评选活动,在前期志愿者中每月开展一次,以感谢前期志愿者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办所做的贡献。

(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