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比赛异常激烈 中国帆船三项目杀入奖牌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0:19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是“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第7天的比赛,为了争夺进入奖牌轮的名额,比赛进行得格外激烈,中国队最终只在男、女帆板以及鹰铃级三个项目上杀进奖牌轮。

  男子帆板进行了第五、六轮的争夺,中国名将周元国在比赛中表现沉稳,分别获得第三和第一的成绩,总成绩排名第一,领先新西兰人汤姆·阿什利7分。

赛后周元国认为成绩出色的原因在于自己的心态:“这次比赛不光是我们,外国选手的压力也很大,所以调整好心态,把名次抛开才是保证发挥的关键,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夺冠。”

  另一名中国名将殷剑的发挥却让人出了一身冷汗,她在第五轮出现失误,排名垫底。不过好在根据规则能够扣除最低一轮的分数,殷剑才得以凭借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奖牌轮。作为参赛船最少的女子鹰铃级,中国的宋笑群、于艳丽、李晓妮于昨天分别拿到了第9和第8的成绩,最终在12艘船中名列第10位,勉强进入了奖牌轮。

  激光镭迪尔级世界冠军徐莉佳在后两天的比赛中虽然奋起直追,名次上升了4位,但是由于前面落后太多,还是以第11名的成绩没能进入奖牌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