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开赛 刘淇陈至立出席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1:0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21日晚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出席开幕式。

  当日晚,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内座无虚席,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席拉·马丁内蒂宣布:“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开幕!”

  开幕式上,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和体育表演,6名北京跤手表演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体育项目——中国式摔跤,漂亮的动作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以及国际奥委会有关官员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为期6天,共有5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进行古典式和自由式摔跤共24个级别的较量。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