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元国:风力不是落败原因 丢金牌仍有一大收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9: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了奖牌轮的争夺,来自于中国的名将周元国受累于天气的变化发挥不佳,仅仅获得第9名,最终遗憾地失去了

  夺冠的机会,来自新西兰的阿什利-汤姆成功地翻盘夺冠。

比赛结束后,周元国简单地谈了一下今日的比赛。

  前几日青岛因为无风日而多次顺延比赛,不过今天的风力非常适合比赛,据悉风速约为6米/秒,“今天风很大,我有点不适应。今天比赛中最大的问题是我在技术上没有与其它选手持平。”周元国认为风力的变化造成了影响,但技术上出现问题才是失利的根本原因。

  那么压力过大是不是导致他失利的原因?“我没有太多的压力。障碍航线不是大问题。我的起航还可以,但从三分钟左右开始掉队。”周元国否认压力影响了竞技状态,“要想赢得明年的奥运会,我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技术的不完善性是他最大的收获,这在北京奥运会之前显得极其珍贵。

  “我还不清楚能否参加明年的奥运会。但我会尽力赢得参赛资格。”根据领队姚新培介绍,队内要经过激烈地选拔争夺,因此周元国明年的参赛资格要通过结结实实的胜利来铺垫。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