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新培对中国表现基本满意 首要目的是锻炼队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22: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帆船赛结束了8个项目奖牌轮的争夺,周元国在男子帆板比赛中夺得银牌,殷剑在女子帆板比赛中获得第五,而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则排名第11,遗憾地错失了奖牌轮。

中国帆船队领队姚新培接受搜狐体育的访问,总体地评价了中国队的表现。

  今年青帆赛中的天气并不稳定,风也是忽大忽小,不过姚新培领队并不认为风力是影响中国队成绩的最为重要的因素,“风力的变化是考验运动员技术的最佳机会,而且天气也是没有办法预测的,所以就要求我们更加细化技术,全方位的技术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姚新培坚定地说,这应该是本次青帆赛最大的收获之一。

  去年的青帆赛男子帆板冠军方震南没有参加比赛,因为他在选拔赛中不敌周元国,对于这个问题姚新培再次重申了水上中心的意见:“机会对于每个运动员都是一样的,而且球员的参赛资格都是经过选拔赛决出来的。”

  由于鹰铃级的比赛要在明天进入奖牌轮,因此截至目前取得的成绩,姚新培也表示了满意,“总体来说,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这次参赛最重要的目的是锻炼队伍,熟悉奥运会赛场。”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