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风成了"绊脚石" 中国水军憾丢国际帆船赛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4:11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8月22日讯(记者魏贵玉)“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终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奖牌轮的争夺,八个级别决出了冠军。今天的大风成了中国选手的“梦魇”。此前表现突出的周元国没能延续神勇,憾失男子帆板金牌,屈居亚军。
女子帆板,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总成绩跌落至第五,无缘奖牌。

  今天的青岛天空晴朗,海风十足。男子帆板奖牌轮的比赛是下午2点开始的,此前一直占据该级别领头羊位置的周元国只要获得第四名就可夺冠。然而,大风却成了他的绊脚石。周元国起航不错,但随着比赛的发展,吃不准风向的他逐渐被赶超,最终仅获第九,总成绩跌落至第二,屈居亚军,新西兰名将阿什利·托马斯获得冠军。

  女子帆板奖牌轮,殷剑同样遇到了风力困难。殷剑的出发很糟糕,在10名选手中最后一个启动,一开始就落后。最终,殷剑仅获得第八名,总成绩也跌落至第五,无缘奖牌。来自英国的布莱罗尼·莎尔夺得该项目金牌。

  备受关注的激光雷迪尔级中国选手徐莉佳今日进行了最后一搏,可惜此前落后太多,最终无缘奖牌轮。明天,青岛国际帆船赛将决出最后三个级别的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