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名将:徐莉佳是奥帆赛夺冠热门 青岛市长自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22: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进行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美国名将安娜·滕尼克利夫尽管在奖牌轮中仅名列第十,由于系列赛成绩突出,最终却将金牌收入囊中。

  赛后,安娜·滕尼克利夫接受了搜狐体育专访。

  “能够获得奖牌我非常兴奋。这个奖牌极大的鼓舞了我的自信心,明年奥运会我依然有信心来这里拿冠军。今天的风力非常充足,非常适合选手发挥,我们航行地非常快。青岛国际帆船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海上颁奖”的方式别出心裁,大大拉近了观众与帆船赛事的距离。颁奖仪式设计得这么有创意,对帆船项目是一种很大的肯定。这让我们外国选手非常受鼓舞,享受最高的礼遇,这里还是中国传统文化集中展示的舞台,想到这些就让我兴奋,组委会的工作非常到位,谢谢组委会。”

  “另外,裁判和工作人员的摩托艇上安装了太阳伞。这这种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赞誉。我自己也涂抹了防晒霜。海上浪大风急,对运动员的保护措施十分重要。这也是组委会以后在工作中要努力加强的,特别是要积累丰富经验。”

  关于中国天才选手徐莉佳,安娜·滕尼克利夫认为她没有取得好成绩是一系列综合因素造成,有些不适应这里的海流。事实上,22日的比赛,她就发挥出了高水平,能够获得世锦赛冠军,就已经证明她的实力,是一位优秀选手,明年奥运会帆船赛,徐莉佳依然是夺冠大热门。”

  青岛市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表示:“志愿者和媒体服务非常好,我们对办好2008奥帆赛充满了信心!”夏耕市长还用英语高声说出了“We are ready!”的话语。 (搜狐体育 法磊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