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 市长与中外嘉宾共同"启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19: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5、4、3、2、1……”随着倒数计时的结束,昨晚9时17分,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山东省副省长黄胜,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主席夏耕,中石化油品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左兴凯和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一起转动中心舞台的舵轮,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正式启动。

  昨晚,“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式在青岛奥帆中心丈量码头隆重举行,来自世界4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技术官员、国内外媒体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常务执行副主席臧爱民主持,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部分国家驻华使节、国际帆联官员、国际友好城市的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他们与青岛人民一起经历了这一伟大而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

  夏耕市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向参加本次帆船赛的技术官员、运动员、教练员、中外记者和赞助商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夏耕说,“相约北京,扬帆青岛”,是青岛向世界发出的盛情邀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世人对2008的热切期盼。

  晚会的最后,奥帆中心的灯塔亮了,在绚烂夺目的焰火的“陪伴”下,116艘帆船在“青岛号”大帆船的带领下,一起驶向美丽的浮山湾,这同时向世界宣布,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扬起风帆。

  (记者 李永航 李 强)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