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报名踊跃 福建省提名突破一万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1:02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截至昨天,“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全国提名数量已经超过16万!而我省提名人数也已突破一万人!

  距离8月31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提名阶段结束只有一周时间了,全国提名数量出现了快速增长。
8月10日,全国提名数量大约为10万人,在随后的10天内,提名数量出现了60%的飞速增长,达到16万!而且这种快速增长势头还在继续。相信到8月31日之前,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数量还将再创新高!

  据可口可乐中国公司火炬接力总监张津介绍,16万的提名数量包括通过iCoke.cn网站收到的近6万份电子提名表,以及可口可乐各装瓶公司在全国各地通过各种活动收到的10万多份提名表。全国被提名者中有百岁老人,也有才几个月的婴儿;提名者职业五花八门,提名理由各式各样,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对北京奥运会热诚的期待和对奥运圣火无限的向往。

  第10000个被提名人

  我省第1万个被提名者也已正式产生!来自漳浦的林健生幸运地当选。他是一名生产工艺饰品的基层工作者,平常十分热爱和关注体育。作为第1万个被提名人,他将获得由厦门太古可口可乐赠送的以北京奥运场馆“鸟巢”剩余材料制作的纪念徽章一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