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结束 英国狂揽五金中国收获一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2:54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经过9天激烈角逐,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正式比赛昨天全部结束。美国队和英国队瓜分了最后的三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的11个项目中,英国队独揽五金,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中国队与去年的测试赛取得一金两银两铜的成绩相比,今年只有一枚银牌进帐。

但在最后一天比赛中,天泰英凌帆船队的表现还是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比赛全结束

  英国夺五金

  昨天帆船赛进行了最后三个项目的奖牌轮争夺,海面上的风仍然比较大,为比赛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天气环境。经过一番激烈争夺,美国选手安娜获得了激光雷迪尔级冠军,英国选手保罗·古迪森获得激光级金牌,英凌级的冠军也被英国队获得。天泰英凌队在奖牌轮中获得第五名,这样在总排名榜上成功超越澳大利亚,以71分获得了比赛的第六名,距离第五名芬兰也只有一分的差距。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11个项目的比赛也就全部结束,英国队显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一共获得了五个项目的冠军,澳大利亚也有两枚金牌入帐。东道主中国队在本次赛事中表现平平,只有周元国在男子帆板比赛中获得了一块银牌,殷剑获得女子帆板第五,天泰英凌队获得第六,激光雷迪尔级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发挥欠佳,只取得了第11名,最终未能进入奖牌轮。其他几个项目,中国队的表现都不理想,排名靠后。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