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联高度评价青帆赛 称明年奥帆赛肯定完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4:08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就要闭幕了。今年的测试赛情况怎样?明年奥帆赛将是怎样?昨天,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对此给出了答案:“各项工作令人满意,明年奥帆赛肯定会很完美。”

  作为国际帆联技术代表,凯利特全程参与了去年和今年的测试赛。
“一年来,奥帆中心的场馆建设有了明显的改进,建筑物基本竣工了。对运动员来说,场馆设施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令人满意。”谈到奥帆中心的建设情况时,凯利特说。

  对赛事组织工作,凯利特也非常满意。无论是水上工作团队的合作、国际国内技术官员的合作,还是赛场气象预报、竞赛组织工作,凯利特认为“一切都显得非常有序”。

  明年的奥帆赛,青岛奥帆中心还需要做哪些改进呢?“其实,他们做得已非常完美,明年的奥帆赛肯定也很完美。不过,一些小的细节可能还需要更加完善。”凯利特说。(记者魏贵玉)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