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决出最后三金 国际帆联憧憬奥帆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9:21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23日电 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在决出了最后3个项目的金牌后,完成了全部赛程。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表示,对赛事的组织工作十分满意。他满怀信心地说,明年奥运会将有一个非常好的帆船赛。

  凯利特表示,国际帆联从运动员方面得到的反馈是,场馆设施能够满足需求,他们很满意。他强调,在水上负责竞赛工作的国际技术官员和中国技术官员合作得越来越好。关于胜利者返航线和将帆船作为颁奖台背景这两个今年比赛中的创意,凯利特解释说,这些举措是国际帆联、赛事组委会和国际奥委会协商作出的决定,目的是为了加深帆船在青岛市民中的印象,推动帆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尤其是颁奖仪式,这是国际帆联和国际奥委会研究后作出的变革。凯利特强调,现在奥帆赛的场馆基本竣工,明年奥运会时不需要在大的方面进行修改,只有一些小的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

  英国队此次比赛共收获5金,成为最大赢家,其中具备超强实力的3位英凌级姑娘如愿夺冠。队长萨拉·埃顿说:“我们今年的成绩非常好,希望明年还能来青岛参赛。”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