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帆船总结经验剑指08 与强队出局到底在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9: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青岛消息,在中国帆船队参加的11个2007青岛奥运帆船项目比赛,仅收获一枚男子帆板银牌,成绩不如去年,中国队到底差距在哪里?中国队领队姚新培解释,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明年的奥运会,通过今年的测试赛,中国队是为了发现问题。

  姚新培说,我们暴露出的问题比较多,如技术、战术、体能、心理上的差距,尤其是技术全面性及比赛经验方面差距较大。在实际上,不论场地如何,队员在技术上发挥不全面。如殷剑在最后的奖牌轮上发挥也不够好,技术上也存在缺陷。徐莉佳在比赛经验上存在差距。

  中国的470级曾一度领跑过,但那只是偶然因素。因此说,中国队当前紧要目标是总结经验教训,输也要输个明白,这样才能有针对性训练和选拔更优秀的选手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明年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国际帆联副主席凯利特表示,“对本次测试赛,我们是非常满意的,帆船测试赛几乎达到完美。”他说,今年的场馆建设比去年发生明显的改进,建筑物基本上都已竣工。场馆的组织工作尤为突出,竞赛场馆组织工作非常有序。从运动员的角度来讲,场馆的设施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水上官员合作非常愉快,国际技术官员和国内技术官员,合作得越来越好。

   他还重点提及是次比赛的志愿者们,他们每次的打招呼,他们总是笑脸迎人,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关于明年的奥运会比赛,凯利特表示,“帆船中心,我想没有大的方面需要进行大的更改,只有一些小的方面可能需要进行完善。”

  (小林)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