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梁春元:搜狐优势他人难望项背 望与众媒体分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6: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2007年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今天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开幕。来自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北京奥组委、搜狐和世界知名电视机构的领导、专家与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搜狐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辑梁春元先生就奥运背景下报纸与网络的竞争与合作做了专题演讲。

  “专业化的新闻队伍、长期形成的品牌和广阔的信息渠道是报纸媒体的优势,”梁春元先生表示。他同时指出,网络媒体报道的优势则在于海量、多样和互动。

  “作为奥运会赞助商和奥运官网的承建方,搜狐在相关采访报道中具有其他同类媒体不能望其项背的优势,”在总结了报纸与网络媒体报道的大趋势之后,梁春元先生重点介绍了搜狐网所具有的“得天独厚”的优势。

  “我们的责任不仅仅是报道,还要向全世界展现中国良好的形象,”梁先生高屋建瓴地指出,“这就要求我们和报纸媒体互为借鉴、互相补充。”接下来梁春元先生重点介绍了搜狐奥运媒体联盟的情况。在这个涵盖了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和网络的联盟之中,“资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共享,我们将取得1+1>2的效果,”梁春元先生着重指出。

  最后,梁春元先生代表搜狐网希望能够同更多的媒体实现资料分享,更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他同时表示,在奥运报道中的良性竞争其实对于搜狐的进步是十分有益的,“竞争会让我们获得更长足的发展!”梁春元副总经理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