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各国高手逐鹿皮划艇公开赛 决赛日中国力争突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21: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焦宇、史春东)“好运北京”2007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将在25日迎来第一个决赛日。进入决赛的各国高手将逐鹿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中国选手将参加3个项目的决赛,力争取得突破。


  本次中国公开赛共设两个决赛日,每天举行6项比赛。中国队将在首个决赛日参加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和女子四人皮艇1000米的比赛。

  由于这3个项目均是不设预赛,直接决赛,所以赛场上将出现不少“新面孔”。中国女队“四朵金花”王凤、张红、于腊梅、杨雅莉将迎战实力强大的德国队和匈牙利队,后两者分别是2007年德国世锦赛的冠、亚军。

  中国队想在两个男子项目上拿到好名次也不容易,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陈忠云/张志武将遭遇在雅典奥运会夺得铜牌的匈牙利组合以及2007年世锦赛获得第三名的波兰选手。而在世界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的白俄罗斯、匈牙利和斯洛伐克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选手也会给来自中国的年轻组合带来不少麻烦。

  虽然少了中国选手的竞争,但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单人划艇1000米和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会受到影响。决赛场上将云集包括雅典奥运会冠、亚军,世锦赛前3名在内的众多好手。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