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三艇入围“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比赛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1:4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四日电 二〇〇七“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今天下午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半决赛。中国选手钟红燕和组合徐琳蓓/宋敏圆均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分别入围女子单人和双人皮艇五百米决赛。
加上在预赛中直接晋级的中国奥运冠军杨文军,中国共有三条艇获得决赛资格。

  今天共进行了八个项目的半决赛。按照前三名获得决赛资格的原则,除了在昨天预赛中获小组前三并直接晋级决赛的选手,今天共有二十四名运动员搭上了进军决赛的末班车。

  欧洲作为皮划艇项目开展最好、成绩最突出的地区,整体实力一贯强大。本次公开赛也不例外,欧洲选手仍然是最大亮点。除预赛中直接晋级的选手之外,今天半决赛上欧洲选手依然占据主导,共有十七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德国、法国、英国、匈牙利和捷克等国运动员在很多项目上展现出很高水平。

  尽管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更多是为迎接奥运会、提前适应场地做好备战,但到了半决赛阶段,各国的高水平选手还是显示了自己的实力,竞争十分激烈。尤其在男子单人皮艇一千米、男子单人划艇一千米、男子单人皮艇五百米等项目中,前三名之间的差距往往不到零点三秒。

  二〇〇七年世界杯总排名第二的钟红燕昨天预赛发挥不尽人意,但她今天以一分五十八秒二三的成绩排名半决赛第一,闯入女子单人皮艇五百米决赛。钟红燕赛后表示:“感觉很吃力,但比昨天好一些。非常感谢有这么多观众为我加油。”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