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娟娟一环惜败无缘四强 射箭中国女队全部出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19:3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马扬)在25日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女子个人赛1/4决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张娟娟在加赛中1环惜败,无缘本次比赛四强,这样,中国女队三名选手已经全部出局。


  这场1/4决赛在张娟娟和乌克兰选手科瓦利之间展开。科瓦利尽管世界排名不高,但在本次比赛的排位赛中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排在所有选手第五位。两名选手前两轮次都分别射出两个28环的成绩,第三轮次,科瓦利发挥出色,3支箭均命中10环,以2环领先于张娟娟,不过,最后三支箭,张娟娟命中2个10环,1个8环,顽强地将比分扳成112:112。根据规则双方进行一箭加赛,结果双方又连平2次,分别是8:8、10:10,加赛第三箭,卡瓦利再中10环,张娟娟则命中9环,张娟娟遗憾地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

  在此前的1/8决赛中,张娟娟轻松战胜一名法国选手晋级。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