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韩国选手再登顶 中国姑娘别四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20:4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 马扬)“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5日的女子个人赛最终没有出现冷门。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名将朴成贤在决赛中以114:112击败波兰选手莫斯皮内克获得冠军。中国队唯一闯入十六强的张娟娟无缘四强。


  朴成贤的表现非常出色,在1/8决赛中,她的117环的成绩距世界纪录只差一环,此后她还有过116环的成绩。决赛中,她的对手是本次比赛发挥最好的选手之一、波兰姑娘莫斯皮内克。在排位赛中,莫斯皮内克就力压朴成贤排在首位。最后的决赛,朴成贤总算报了一箭之仇,尽管莫斯皮内克前三箭全中10环,领先朴成贤1环,但朴成贤在此后的9支箭中有5箭10环,最终以114:112击败莫斯皮内克,获得女子个人赛冠军。另一名波兰选手马乌戈热塔获得第三名。这样,本次比赛已决出的3枚金牌,被韩国队包揽。

  中国选手张娟娟在1/8决赛中轻松战胜法国选手舒赫后,和乌克兰选手科瓦利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较量。双方以112环的成绩打平后进行加赛,结果又连续两次打平。在最后一箭的比拼中,科瓦利命中加赛的第二个10环,张娟娟则射中9环,最终以一环之差无缘四强,名列第五。

  张娟娟赛后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是最佳,会吸取本次比赛的经验,继续努力,相信明年奥运会中国队表现会更好。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