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花絮两则 美国运动员称赞中国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22:1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 2007国际射箭比赛花絮两则

    (小标题)高温左右比赛 要晒一起晒

    20日开始的2007国际射箭比赛遭遇了高温的考验。

几天里,所有参赛队员和观众都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以适应比赛。

    几天来的比赛每天都要持续四、五个小时,而且比赛从上午10点到傍晚,中间只有几小时休息时间。在阳光最强烈的时间比赛,对所有队员和观众来说都是个不小的考验。

    25日,记者在女子个人比赛之后看到,队员脸上涂抹的防晒霜已经基本化去,额头上的汗珠清晰可见。对此,俄罗斯头号选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欧迪尼耶娃说:“这几天我的成绩有些低,这是高温导致的,这里的天气很干,对此我只有尽量调整。”

    美国运动员也认为高温令她们很不习惯。一名美国运动员说:“我们能适应中国的食物,事实上我还觉得中国菜很好吃,这里的住宿也不错。不过对于天气,我们正在试着适应,我们不能改变天气。不过大家都在一个环境中比赛,要晒一起晒,所以不习惯也并不是我一个人才有的问题。”

    (小标题)失意得意 韩国选手冰火两重天

    25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单项赛,最大的失意者和最大的得意者都出在韩国队。

    在上午的比赛中,韩国选手崔恩荣在与俄罗斯选手塔季扬娜·博罗代的比赛中,开局时优势明显,射出了3个10环和3个9环,半场比分是57:55。而下半场,崔恩荣突然失去了比赛节奏,只射出了53环,而俄罗斯选手则表现出色,接连射出了两个10环和一个9环,最后以113:110获得比赛胜利。

    另一名韩国选手朴成贤则格外出色。在与波兰选手的对决中,四组箭射出了9个10环和3个9环,总成绩达到117环。这个成绩也是目前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在后来的决赛中,她以114:112战胜对手获得了金牌。

    新华社记者马扬 王恒志(完)2007/08/25 22: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