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絮:2007国际射箭比赛 场内放摇滚选手有感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20:0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场内放摇滚 选手有感觉

    每组射箭比赛结束后,都有30秒左右的休息时间。为了给赛场内外创造轻松的氛围,2007国际射箭比赛自20日开赛以来,射箭赛场上的音乐声就一直没有间断过;一会儿是《龙的传人》,一会儿是披头士的摇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场上就会响起这些运动员国家和地区的流行音乐。

节奏感极强的音乐不仅让场外观众放松不少,对场内参赛选手的心情也起到了不小的调节作用。各路射箭高手普遍认为边听音乐边比赛是种享受,一位加拿大男选手甚至表示,音乐让他很有感觉,“这些音乐不错,在比赛中听到轻松的音乐,有助于我放松进行比赛,感觉很好”。

    对手太强大 以色列选手射出最低分

    在32进16的比赛中,以色列选手扎多克遭遇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塞雷米彼洛夫,后者高超的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给以色列选手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压力;到第九支箭射出时,俄罗斯选手已经以85比74遥遥领先。最后一轮,扎多克明显丧失了信心,第一箭出手,计分牌上出现的竟然是3环的成绩,引来场上观众一片哗然声。此后两箭,扎多克先后射出6环和7环,创下单组比赛16环、总分91环的当日比赛最低分。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