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比赛 欧洲选手表现夺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2:5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三日电 二〇〇七“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今天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打响。在当天的十六场预赛中,欧洲选手表现出超强实力,拿下十六场预赛中的十四个第一名。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杨文军在男子单人划艇五百米第二组的预赛中位列第二。


  今天比赛的男子项目竞争普遍比较激烈,亮点集中在英国选手蒂姆·布拉班茨和挪威选手本·福希身上,他们各自拿下两个项目的预赛小组第一。这两名选手领先其他运动员的优势均比较明显,预计将成为夺冠热门。

  获得雅典奥运会单人划艇五百米第一和一千米第二的德国名将迪特蒙在这两个项目中均直接晋级最后决赛。尽管这次比赛云集了当今世界上的顶尖选手,但他还是表示有信心在中国公开赛中夺魁。

  中国选手杨文军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赛前一直肩负着中国观众的殷切期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以一分五十九秒六二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与第一名白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茹科夫斯基的成绩仅相差零点二七四秒。

  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杨文军认为首场比赛难以让状态全部发挥,而且今天的风向对自己的发挥有所影响。此外,本次比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热身机会,世界强手们大多把它当作一次熟悉场地、适应水场的的过程。世锦赛刚刚结束,很多队伍都处在大赛后的调整期,队员状态不是最好。“处在这个时期参加本次比赛,我压力并不大,只会把它当成奥运会前的一次热身。”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