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8月三个项目全部结束 奥运测试一切OK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2:03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傍晚,“好运北京”摔跤、射箭和皮划艇静水三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这也预示着“好运北京”北京赛区8月份的12项赛事圆满完成了奥运测试的任务。

  “好运北京”北京赛区本月的比赛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8日开始,而全部比赛的时间也为期18天,这也是模拟北京奥运会的最佳时段。

在本月比赛中,共有10个场馆收到了12项赛事的考验,其中赛艇、皮划艇激流和皮划艇静水三个项目比赛都是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而这10个场馆没有一个不受到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高度赞扬,国际奥委会也对这些场馆竖起了大拇指。

  场馆的测试是“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的重要内容,但是“好运北京”测试的不仅仅是场馆,在此期间实施的“停驶”、志愿者大量投入等措施,也从交通、环境、服务、医疗、安全等各个方面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测试,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积累了不少经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对“好运北京”的成功进行大为赞赏,他表示:“我们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认为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进行得非常好。最近北京举行了奥运测试赛,组织工作非常成功,我们很满意。”

  不过,本月“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也暴露出了一些小问题。对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表示:“下一阶段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场馆团队建设,加强培训工作,使志愿者不仅有微笑,还要有相关专业知识,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奠定更加坚实的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交通、环境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聘请有经验的专家,进一步提高奥组委工作的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