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礼仪小姐讲述"好运北京"点滴 冠军将鲜花献给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2:06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甜美的笑容是礼仪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们的标志,也随着本次好运北京测试赛的进行被人们所熟知着,但很少人了解到她们的付出。不过,有真挚的心和不懈的努力,礼仪志愿者也让接受他们服务的人们感动,并收获了“回报”。

  昨天的射箭赛场上,一名礼仪志愿者就遇到了小小的麻烦:这名志愿者在走进赛场之时,不小心在排水管道上扭了脚,然后就觉得鞋跟踩上去软软的,如同踩在烂泥之上。为了不影响颁奖仪式的进程,她仍旧保持着优雅的微笑,带着颁奖官员走完全场。

  “一直到走回更衣室,我才松了一口气,赶紧脱下鞋看,鞋跟差一点就完全掉下来了。”谈到那天的情况,她直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如果鞋跟在半路上掉下来,我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幸好它安全到现在,不过垫着脚尖走路的确挺奇怪的。”

  与这名女孩来自同一个团队的刘畅文也有过艰辛而又甜蜜的时刻。在她担任曲棍球颁奖礼仪的时候,她的认真和敬业甚至让国外的运动员也树起了大指目。

  “颁曲棍球奖的时候,我端的托盘里装着18块曲棍球比赛的奖牌和1个奖杯,一开始我的手都是在抖的,估计至少有10公斤重。我当时特别害怕手抖得太厉害,使得奖牌掉下来,不过我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颁奖仪式过后,一名澳大利亚队队员走到了礼仪小姐休息区,将自己手中的鲜花送给了小刘。

  “我当时挺激动的,觉得这是对我们整个礼仪团队最好的评价了!对于自己的服务,我还是满意的,不过希望下次能够做得更好!”(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