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摔跤世青赛落下大幕 中国男队最后摘一铜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7: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摔跤世青赛今天结束了全部赛事,在最后一天的自由式4个级别决赛中,中国摔跤队依然未能改写没有金牌进账的尴尬局面,只在120公斤级季军争夺战中由邓志伟获得一枚铜牌,而这也是中国摔跤男队在本届世青赛上的唯一一枚奖牌。

至此,本次世青赛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全部结束,俄罗斯队夺得3金3银,伊朗队、乌克兰队、美国队、蒙古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各有1金入账。

  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邓志伟对阵伊朗选手阿扎沙基卜,最终以0比2负于伊朗人从而加入该级别的铜牌赛行列。晚上的铜牌争夺战中,邓志伟遭遇格鲁吉亚小将,双方前两局战成1比1平。决胜局中,邓志伟利用出色的防守和强有力的爆发力终于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收获宝贵的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