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静水赛昨天落幕 艇库志愿者多站一天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6:1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下午,2007年“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在顺义奥林匹克公园落下帷幕。今天,各国选手将陆续取艇离开,相对于其他岗位,作为赛艇“守望者”的志愿者们将多站一班岗。

  距离静水终点码头不远的弧形建筑就是静水艇库,虽然昨天天气很凉,东、西通透的艇库风有点大,但艇库志愿者们仍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时刻“看护”着摆放在艇架上的各种各样的赛艇。
有运动员结束比赛扛艇进入或取艇离开时,他们总要走上前问问,是否需要帮忙。

  负责艇库管理的志愿者李凤磊告诉记者,志愿者一般是不动赛艇的,因为赛艇一般价格比较贵,运动员也不希望他人动他们的“武器”,所以运动员都会自己扛进、扛出。但如果运动员有需要,志愿者是很乐于帮忙的。艇库志愿者的工作主要是“守望”这些赛艇,同时及时地做一些艇库的清洁工作,再就是与运动员建立一种互相信任的关系,让他们将艇放心地存放于此。

  据悉,由于昨天比赛进行的时间较晚,很多运动员都是在今天离开,所以“看守”部分艇库的志愿者也将多站一天岗,等运动员取艇后再最后离开。“这些天来,我们和很多运动员也熟悉了,对赛艇也有了感情,我们明天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等运动员取艇离开后再离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