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观众近了 压力大了-射箭选手感受新环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0:2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明年奥运会的射箭赛场比往届的场地要窄,昨天国际箭联官员在谈到这种变化时说,其目的就是想让赛场更“贴近”观众。但对于已习惯在开阔场地施射的箭手来说,却感受到了一种压力,昨天夺得男子个人赛冠军和季军的斯凯·金、古川孝治赛后都提到了这种“场地威胁”,并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努力适应。

  斯凯·金说,“观众席离运动员太近了,我感到了一种威胁和压力。”其实,正是这种变化让金享受了一次比赛。昨天他4次出场,每一次都伴着来自澳大利亚3位女将的高倍助威。每3箭射完,金都会转向他右侧的看台,向女伴们挥手或扮个鬼脸。

  古川孝治说,赛场的变化让场内的风向变得有些复杂。但场地条件对每个选手都是一样的,因此我回国后会积极适应这

  种比赛环境。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