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运动员村等五处奥运临时邮局选址工作完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4: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28日讯 日前,北京邮政东区邮电局奥运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辖区内奥运设施筹建情况及奥运临时邮局、运动员村服务方案等内容进行研讨。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包括运动员村、主新闻中心、国际转播中心、记者村、非注册记者广播中心在内的五处奥运临时邮局选址工作已经落实,预计明年年初进入装修阶段,部分网点将于明年3月正式启用。

  向北京奥运会提供优质高效得邮政服务,展现北京邮政企业形象,这对于承担着“1局9所”、10处临时服务驻点、79家饭店宾馆服务的北京邮政东区邮电局来说责任重大。为此,东区邮电局奥运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策划服务方案,测算人员、设备、车辆等基本服务要素的数量构成,设计网点服务功能,下大力气保障奥运服务工作万无一失。(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