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晓阳:短信费为基本通讯费 不收取任何信息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17:20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8月28日,三星在北京发布了“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历史上首次采用了手机互动平台选拔奥运火炬手,选出100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

  三星电子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无线事业部总经理周晓阳在发布会现场接受搜狐IT采访时介绍,具体的参与方式如下:首先从9月1日起,参与活动的手机用户可以编辑短信OTR发送到中国移动专为此次活动开通的无线平台2008,所有参与者将收到一条短信和一条彩信,彩信为活动概况以及参与方法,短信为手机用户的活动编号以及积分情况。


 

  “此短信即为本次活动的一粒种子。参与者将此短信转发至2008+好友手机号码便可成功完成一次火炬分享,而参与的好友在收到这条短信之后,可以按照上面的操作步骤,继续向他身边的朋友和同事传播种子。与此同时,参与者将收到一条彩信证书以及告诉其是本次第几名参与者的短信。”周晓阳称。

  周晓阳乐观地预计,在9月1日到12月31日的全部活动期间内,将会有超过1亿的手机用户参与到本次短信活动。同时,周晓阳表示,为了避免大量转发短信对手机用户的正常通信而造成的影响,每人每天最多接收10条被转发的短信,但系统并不限制所转发短信的数量。

  此外,三星还搭建了奥运知识平台,每位参与者可以发送DT至2008333,并参与奥运知识问答。在每次答题后参与者将会收到两条短信,内容为当前问题的答案以及下一道问题。每答对一道问题即可获得1分积分,而需查询积分情况,参与者可发送CX至2008333查积分数,也可以同时登陆三星的网站查询积分,并获得丰富的服务。

  周晓阳强调,本次活动的短信发送费用均为基本通信费,不收取任何形式的信息费。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