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靓颖与陈楚生演绎奥运之歌 歌曲创作已经完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17:20 重庆日报

我来说两句

  张靓颖优美深厚的唱功,被众网友视为2008年奥运歌曲最佳演唱者,而张靓颖也公开表示希望演唱奥运歌曲。不过,一直都是只闻楼梯声,始终没有见动静。昨日,记者从天娱方面得到消息,张靓颖将与陈楚生共同演绎奥运之歌《梦想》。

  据了解,天娱邀请香港知名音乐创作人林夕为二人量身打造《梦想》,目前,歌曲已经创作完毕。歌曲旋律激昂,震撼人心,歌词意简意赅,精确点题。

  记者向张靓颖问起此事的时候,她表示能演唱奥运歌曲是她一直以来的心愿。现在她每天都勤奋练声,积极准备。这次能和陈楚生合作是来自一次聊天,“我和楚生都很喜欢运动,有一次见面,无意中说到历史上最优秀的奥运歌曲——汉城奥运会会歌《手拉手》,楚生说要是能有机会演唱奥运会歌曲就好了。我说行啊,要唱我跟你一起唱。没想到这么一句半开玩笑的话竟然成真了。”陈楚生音域宽广,擅长中低音,和张靓颖的海豚音互为补充,和谐而充满变化。

  

(责任编辑:乔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