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志宇:与场馆建设方合作保兴奋剂检查站高标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17: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29日下午,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中国反兴奋剂工作情况介绍”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蒋志学司长,国家体育总局运医所赵健副所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法规司严江瑛副司长,第29届奥组委运动员服务部兴奋剂检查处陈志宇处长。

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出为保证奥运会兴奋剂检测的需求,兴奋剂检测的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建设具体针对性的做了哪些工作。29届奥组委运动员服务部兴奋剂检查处陈志宇处长介绍到,兴奋剂检查来讲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设在各个场馆里的兴奋剂检查站。之前相关部门就跟场馆建设方合作,确保检查站达到很高的标准,同时进行人员培训。这些工作在前期已经做了详细、科学的培训,通过测试赛的演练后,目前基本上达到奥运会的使用需求。

  陈志宇表示,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是国家体育总局投入建设的5500平米的兴奋剂检测中心。北京奥组委将在人员、物资以及经费上给与支持,以确保这个检测中心能够顺利的完成奥运会的任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