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助威团北京报名正热 活动主题歌同时发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0: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又有新发展。8月4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在华最大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民健身迎奥运”活动,并与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联手,推出《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团12城市全民健身总动员活动。

启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首都文明办、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西安杨森和北京电视台领导及全国各地媒体记者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助推全民奥运、人文奥运的大型公益活动的正式开幕。而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体操世界冠军奎媛媛的出现更为会场带来了意外惊喜。

  参与奥运、释放梦想新添渠道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释放就现在’,希望全国各地的普通百姓能借此实现参与奥运的梦想,充分释放能量、释放活力、释放魅力。”主办方负责人说,“中国人企盼奥运,释放个人梦想和展现激情的愿望随着08年的日益迫近有增无减。作为08年奥运合作伙伴的西安杨森以‘健康赢奥运’为主题,组织了一系列推助全民参与、分享奥运的活动,这次奥运助威团的全民健身总动员就是其中的重要一项。西安杨森旗下的是中国最大的OTC品牌之一,这次运用‘释放就现在’的品牌精神和奥运助威团做到了完美结合,将全力支持全民迎奥运的理念。”

  助威团团歌全国首唱

  启动会亮点频频。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体操世界冠军奎媛媛分别做了精彩的奥运助威发言。而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作词、填曲,精心打造的助威团团歌《释放》更是把现场气氛推上了最高潮。

  与8月8日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不同,相比一百余名歌星同为奥运放歌的星光熠熠而言,这首为奥运助威团量身定制的歌曲更像是普通百姓表达奥运梦想的心声。活动主题歌《释放》的词曲作者小柯表示,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赛场内热情观众的内心,是为呼唤和号召大家一起释放自己的热情和运动员一起拼搏而作。小柯还说,希望大家能通过听这首歌给自己带来释放热情的感觉,更好的融入奥运赛场,更好的度过这个国际性的狂欢节。我一定会去赛场助威,尤其是那些田径项目。“我已经把我的热情尽情的释放在这首歌里,相信它会感染所有听过他的人。”

  据主办方昨天透露,刚选秀出炉的“好男儿”10强选手中的乔任梁、张超、扎西、柏栩栩等也已经集体录制《释放》的新版本,这将是他们首次为奥运集体献歌。据悉,主办方将在后期制作完成后,把不同版本的歌曲放在活动官网www.2008madinglin.com上,供活动参与者和歌迷收听。

  北京报名渐火 显百姓奥运热情

  据悉,奥运助威团活动官网自7月16日开通以来,已有上千人注册报名。

  “眼下看来,网络报名还是以年轻人为主,不过随着比赛的进展,活动无门槛参与条件的更广泛传播,相信会有新的变化出现。”主办方官网负责人说,如今,越来越多的选手开始不断地上传包含照片与体育专长等在内的个人资料,同时,在网站论坛上留言、回帖讨论的人数也在直线上升,“有些网友甚至已经开始在论坛上组队参赛了。”

  7月28日,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活动线下报名——药店报名首先在北京启动,数天时间内,全市的金象、医保全新和嘉事堂三大连锁药房所回收的有效报名表已有数千份,其中有不少是一家人报名齐参与的。

  “通过参与活动沟通亲情,分享奥运欢乐,给奥运助威献计献策,一周来,我们的工作人员不时被市民的参与热情所感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有这么多市民的支持和参与,主办方有信心也有能力把活动进行得更好,让更多人早日适应精彩的奥运赛场氛围,体验给奥运加油的欢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