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奥运来了》节目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5:10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来源:央视《奥运来了》

  记者式的主持人+神秘嘉宾助阵

  栏目风格清新,传播平台开放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全新风格体育新闻栏目---《奥运来了》

  在距奥运839天之际,一档专为报道奥运题材而设的栏目在CCTV新闻频道闪亮登场——《奥运来了》

  借助奥运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功能,是百姓对奥运最大的梦想。

据调查,百姓对城市面貌改变、交通状况改善、人文素质提升等怀有热切的期盼。而这也与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举办理念相吻合。

  《奥运来了》由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制作,将从社会、经济、政治、文化等多方面、多视角关注北京奥运。

  * 动态扫描 囊括一周有关奥运的重大新闻,权威奥运信息尽在其中。

  * 聚焦2008 挖掘奥运大事件的新闻价值,高官百姓共谈奥运,形成多层次多角度透视。

  * 我和2008 对参与奥运的人物展开专访。

  * 一起来奥运 发起群众参与的大型奥运活动,征集奥运相关事件创意,营造全民办奥运的氛围,乐在奥运。

  * 奥运记忆 记录奥运行进的脚步,在揭秘和趣味中传播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理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