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拍奥运宣传片请怀着一颗公益的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15: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冯小刚“公益广告门”事件终于有了下文,华谊老总和冯小刚助理都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王中磊直接表示:导演和明星为奥运做贡献拍公益广告,提倡文明,本意善良,应当鼓励而非胡乱揣测。

  事情本身是怎样外人不得而知,真如传言所说主创人员及公司收获了1000万元?还是如当事人透露自己分文未取呢?不论是前者还是后者,此言一出就已经为这个奥运公益宣传片打上了引号。奥运宣传片倒地宣传了谁?

  奥运宣传片此前已拍摄数组,效果和口碑都还不错,为何独这个版本遭人质疑?宣传片之所以冠以公益二字在于它的社会福利性,它不以某一个人的利益为目的,是一种纯粹社会而非商业行为,一旦此类影片被打上了商业的标签,也就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

  其实本身商业社会就难以做到纯公益化,遵循商业化运营的各影视公司更是如此——即使“本意善良”。但无论怎样,公益事业既然做了就要怀着一颗真正公益的心,但就这一点而言,前几组奥运公益宣传片似乎更有可借鉴之处。(老满)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