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们心中的奥林匹克”江苏省少儿现场绘画征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3日16: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联合主办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将于9月28日在南京揭幕。这是一次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奥林匹克文化传播活动,为配合和宣传此次展览,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体育局和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组委会将在展览前期联合举办“从洛桑到南京——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金陵盛典”活动。

“我们心中的奥林匹克”江苏省少儿现场绘画活动是金陵盛典的一项主要内容。

  这个活动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繁荣江苏省的校园文化,在全省少年儿童中更好地普及奥林匹克知识、传播奥林匹克文化,为青少年创造切实参与奥运的机会,配合全国范围内的“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迎奥运主题活动。这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 活动名称:

  “我们心中的奥林匹克”江苏省少儿现场绘画活动

  二、 征集时间:

  2007年9月1日——2007年9月16日

  三、 参加对象:

  江苏省各地年龄在6周岁以上(含6周岁),15周岁以下(含15周岁)的中小学生均可参加,性别不限(在各类绘画比赛中获过奖的选手可注明)。

  四、 作品要求:

  1. 主题:“我们心中的奥林匹克”。

  2. 内容: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描绘心中的奥运梦想,展现江苏少儿期盼和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极参加奥林匹克活动,迎奥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内容为主,富有想像力,符合少儿的生活、心理特点和创作风格。

  3. 也可结合奥林匹克珍藏品首次走出欧洲,来到中国,即将在南京展出这一活动进行绘画。

  五、 作品规格:

  1. 请选用52厘米×38厘米的画纸。

  2. 作品使用的绘画材料和绘画方式不限,但必须是平面作品。

  3. 作品不能使用计算机制作或采用含有复印制品的拼贴画。作品

  不得加框架或边框线。

  4. 参赛作品应是原创作品,且第一次参加比赛。作品一律不退稿,

  主办单位在保证作者署名权的前提下拥有对作品的非商业用途

  使用权和推荐权,作品涉及的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六、 参加办法:

  1. 参加者可报送个人画作一至两件,标明自定的作品名称,并写上作者姓名、年龄、学校(或住址)、联系方式,在校学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2. 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绘画征集(小学组)或(中学组)”字样,于9月16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寄到以下任一地址即可:

  1) 南京市中华路50号江苏国际经贸大厦3410室少儿绘画作品征集委员会,邮编:210001。

  2) 南京市管家桥65号新华大厦44层《南京晨报》体育部,邮编:210005。

  七、评比办法:

  1、比赛按中学组和小学组(含学龄前儿童)分别进行评比。

  2、比赛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

  八、奖励办法:

  1. 部分优秀作品将在“从洛桑到南京——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南京大型展览”上进行现场展示。

  2. 在小学组和中学组中将分别评出60、40幅优秀作品,其作者将获得由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并获赠“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南京站”门票

  3. 评委会将邀请部分获奖者参加9月28日的“从洛桑到南京——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南京大型展览”开幕式,并进行现场绘画,优秀作品将由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

  活动组委会

  2007年8月30日

  咨询电话:025—52327500 张先生

  电子邮箱:leon-zhang7792@163.com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