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万沈城市民喜获奥运门票 第二轮销售即将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09:32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 北京奥组委近日通过抽签形式确定了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共有30多万人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作为奥运会足球赛区的沈阳市,在第一阶段共有约2万市民成功申购到奥运门票,申购数量占全国提交订单总数的3%。

其中,通过中国银行提交奥运门票申请单总计1645份,通过网络申请份额1.9万余份。据记者了解,沈城市民订票的热点集中在开、闭幕式门票,足球比赛门票以及乒乓球、羽毛球等热门比赛门票。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售票计划,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将于今年10月全面启动,在这一阶段,将面向境内公众预售全部剩余的约200万张门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