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火炬接力路线同时发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08:06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肖江)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于2007年9月6日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届时将隆重发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火炬接力路线,国际残奥委会将在庆祝活动中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

  北京邀请世界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活动安排,9月6日晚,在中华世纪坛将举行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作为本次倒计时一周年的重头戏,在庆典仪式上,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尔·克雷文将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郑重邀请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

  成龙独唱主题曲

  据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仪式上,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奥形象大使、国际巨星成龙将独唱奥运歌曲《We are ready》。

  之前这首歌是由一百多名歌星合唱,而这次却只有一个人来演唱,成龙坦言压力实在很大,但会尽全力将这首歌所要表达的迎接奥运的情绪体现出来,告诉全世界,我们为奥运已经准备好!

  此外,还将有众多大牌明星也将到现场助阵演出,如曾主演《黑眼睛》的国内著名女演员陶虹,将与残疾人体育电影《隐形的翅膀》女主角雷庆瑶一同演唱歌曲《隐形的翅膀》;孔祥东将与盲人钢琴家合奏改编的《命运》等。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