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东城职业教育中心校开展"我是奥运志愿者"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5:3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5日讯 9月1日,东城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了以“我光荣我快乐 我是奥运志愿者”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东城职教中心校校长潘云以《传承奥运圣火、弘扬中华美德》为题做开学典礼致辞,号召大家深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倡议全校师生都成为展示文明、传播文明的使者。

  东城职教中心校常年坚持开展“青春奥运”志愿服务活动,很多教师和同学都积极投身到青春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有的教师常年义务做博物馆的志愿讲解员;有的专业课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社区义务教授专业课知识;有的班主任带领学生深入到各类社会福利机构;在“党旗飘扬在社区”、庆祝建军八十周年活动、暑期社会调查等活动中,都有东城职教中心校师生的积极参与;403路公交总站、北京站、建国门敬老院、丰收社区的孤寡老人家中时常可以看到我校师生的身影;我校长期的志愿服务对象——残疾人于阿姨,坐着轮椅,被同学们推上学校表彰会的主席台,同学们帮助她实现了多年的心愿,那就是亲眼看一看培养了那么多好学生的东城职教中心校、亲自对校领导说一声谢谢;学生会、团委会的学生干部毕业了一批又一批,但十几年来老红军张再田爷爷的家中,始终不间断的是我校师生的问候与祝福……

  最后,在14名已经注册成为志愿者的同学打起的“我光荣、我快乐,我是奥运志愿者”横幅之下,团委会、学生会联合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倡议大家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付出,践行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者精神。(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