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同心支持残奥筹办 刘德华出席残奥歌曲推广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14: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王炳旸致辞

王炳旸致辞

周毅致辞

周毅致辞

刘德华出席活动
刘德华出席活动



  官方网站9月6日讯 只需要轻轻摁动键盘,便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你我身边的残疾人朋友,让更多的人关注正在筹办的北京残奥会,你还会犹豫吗?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副部长王炳旸、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丁百之、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文部副主任费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奥运办公室主任周毅、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爱心大使刘德华及众多嘉宾共同向全社会发出号召:一齐下载免费残奥歌曲彩铃,同心支持残奥筹办工作。

  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之际,每个普通人都将有一次机会去表达自己对残疾人事业和北京残奥会的关注与支持。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歌曲推广活动暨Everyone is No.1彩铃下载挑战无极限活动上,刘德华等嘉宾将一首名为《Everyone is No.1》的残奥歌曲正式上传至中国移动的奥运音乐无线排行榜,正式开通了这首歌的彩铃免费下载和歌曲在线试听服务,并公布了这首歌彩铃下载的预期数量:2008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