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劳伦斯冠军奖获得者何军权 为08残奥痛并快乐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00: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6日讯 提起何军权的名字,很多人会感到陌生,然而他却是5枚残奥会金牌的获得者,为了2008年的在家门口举办的残奥会,这位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得主痛并快乐的准备着。


  何军权,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残疾人运动员,5枚残奥会游泳金牌得主、雅典残奥会上独得4枚游泳金牌。如今这位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正在为2008年北京残奥会忙碌着。“08年,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竭尽所能争取好成绩。”如今,他每天水中训练超过4小时,训练量在8000米以上。由于失去了双臂,每次比赛,何军权都要奋力的用头撞向终点。虽然可能会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换来的却是长达半个月的头部疼痛欲裂。可下次比赛,何军权还是毫无保留的再次撞向终点,痛并快乐着成了他真实的写照。

  谈起《Everyone is No.1》这首歌曲,何军权认为非常感人,把残疾人运动员的坚毅与超过常人的付出变现的淋漓尽致。更让他意外的是,刘德华居然专门跑过来告诉他,自己认识他,还看过他的比赛。何军权相信,无论身体上是否有残疾,但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打拼出自己的天空。(张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