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建200余火炬手聚齐 第二阶段选拔将公开面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8日03:11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傍晚5时,来自全省三个赛区的200余名火炬手齐聚福州万象城广场,参加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主办的“放飞奥运激情,选我福建星阵容”庆祝晚会。观看“奥运风筝特技表演”,与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祥云”合影留念,大家一起庆祝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第一阶段选拔活动圆满结束,为下一阶段比赛助威。

  主持人宣布神秘嘉宾将到场为晚会助兴。一位手举“祥云”火炬的滑轮少年带着他的滑轮队“滑”进了主会场,引发现场一阵惊呼。

  来自厦门地区的小林表示:“我专程从厦门赶来,晚上还要回去,但是感觉很值得也很开心,能和这么多朋友一起为奥运祝福,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他和所有300名福建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一样,现在已把目光盯在了下一阶段比赛:通过公开面试,将从每个赛区的100候选人中产生20名进入决赛,然后将在这20人中产生5人的“奥运星阵容”代表各自赛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的圣火传递。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