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云南奥运火炬手选拔初审结束 60人进行现场面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1:20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自6月27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提名开始,截至8月31日,全省共有3300多人参与了火炬手提名。昨日上午,经过层层筛选的60位提名者在昆明海逸酒店接受公开面试。

  这60位提名者分别来自昆明、曲靖、楚雄等州市,其中包括了学生、公务员、记者、教师、退休人员等社会各行各业,提名者中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年逾七旬。


  在面试名单中,记者还看到了我省成功登顶珠峰的张京川、任子翔的名字。在昨日的公开面试选拔中,所有提名者围绕着本人的提名理由,将自己的感人故事与评委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评委则依据各项标准为选手现场打分,面试结果将于稍后公布。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