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DONEWS:奥组委保护搜狐权益 新浪奥运营销非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5:34 DONEWS

我来说两句

视频:冲刺2008共享奥运 搜狐奥运战略正式启动

  DoNews 9月10日消息(记者 王乐)9月10日,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重申,北京奥组委将保护搜狐的奥运营销权,新浪无权进行奥运营销。

  据袁斌介绍,所谓奥运营销权是指以奥运的名义进行的,与奥运相关的营销、推广等商业行为。其中以奥运名义即包括使用奥运的各种标志、图案,也包括使用诸如:“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等宣传口号。

  袁斌表示,奥运营销权被授予奥运赞助商独享,搜狐拥有奥运营销权,其他互联网公司不得以奥运名义进行营销、推广等奥运营销行为。

  当有记者问及,新浪9月6日启动的“奥运战略”是否合法时,袁斌明确表示新浪没有奥运营销权,其所进行的奥运营销行为为非法。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