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将推出16个系列48项网络报道产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22: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战略,搜狐宣布将推出16个系列、48项网络报道产品的奥运报道计划。

  搜狐公布的奥运报道计划包括16个系列,48项网络报道产品。赛前的备战阶段,搜狐准备了直播奥运、奥运速递、金牌辉煌、每日烽火、五洲圣火、运动队系列、明星系列等7大奥运主题系列报道,独家深入采访奥运会28个大项运动队备战情况,全面报道北京奥运的准备情况。奥运会赛时,搜狐的福娃奥运速递、奥运奖牌榜、直播奥运、胜利中国、视觉奥运等6大奥运主题策划将全方位第一时间第一地点报道第一手赛事资讯。此外,搜狐将相继启动《奥运新闻播报》、《奥运趣视》、《奥运焦点新闻》、《赛时奥运主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直播》十余档新闻视频直播栏目,全天候第一时间直击奥运备战、奥运事件以及奥运赛事资讯。2008年奥运赛时期间,搜狐视频栏目将成为互联网媒体报道中最大亮点。

  搜狐体育中心副总监张介绍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报道将会有五大看点,搜狐按照这五大看点来进行奥运报道的准备。这五大看点覆盖了这16个系列48项产品:

  第一是看中国,所有中国的观众都会关心中国的运动员,中国的成绩,中国的方方面面,这里面我们主要报道的系列产品是两大系列,一个是金牌辉煌,一个是胜利中国。搜狐与华奥星空的携手合作是搜狐拥有最宝贵的资源是赛时中国金牌选手第一时间的访谈,这个访谈应该说在中国只有中央电视台与华奥搜狐的团队是可以进行这样独家的专访操作。为了保障赛时及赛前的这些报道机会,搜狐与华奥携手将会进驻所有的奥运持证区域,确保报道的时限,刚才陈陆明已经提到,包括奥运村,包括MPC,包括IBC,包括北京奥运大厦场馆以及比赛场馆都是需要持证的,这里面比较有特殊性的是奥运村,照惯例来说媒体的驻地是在媒体村,一般不会在奥运村,但是搜狐作为奥运官方网站的运营方,它会承担奥运村村报的报道义务。在金牌辉煌这里面我们报道的主线产品有冲刺2008,这是一个备战主题,金牌专题,冠军访谈,这个规模肯定是独家的,因为其他的媒体可以说他可以做到部分的运动员赛后采访,但是如果说做到全部这是不可能的。当然我们还有冠军俱乐部这样的特色产品,这里面其实我们知道在我们华奥星空的平台上有刘翔的官网,当然也有高敏的、王治郅的、田亮的。

  第二是看奖牌和比赛:搜狐报道的主线产品将是奖牌榜、奥运直播和奥运播报,刚才已经多次提到我们依托于奥运会的INFO系统和ONS系统我们将会提供最快、最准确的金牌榜、奖牌榜、成绩、官方新闻等等,这将会领先于大多数的所有媒体形式,同时我们也会实现赛场信息同步的图文直播,它的覆盖场次范围也将是全部的比赛场次,这也是依托于互联网本身平台的无空间限制和无时间限制的特点。大家也可以看到这是雅典MPC的图片和当时INFO系统终端的界面显示。搜狐奥运奖牌榜将是无误差的,因为它不存在其他网站需要进行校正、校对、调整的过程,搜狐奖牌榜也将是一个落地于搜狐全矩阵的特殊产品,它的预计浏览量将会超过3亿。这是我们的奥运直播产品,主要包括比分直播和图文直播两大系列,这当中还会穿插播出搜狐所拥有的各类图片社的图片资源,包括新华社、路透社、中体在线等等,这是我们雅典奥运会时候的一些图片展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