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燕:携手搜狐创造优秀的奥运营销的案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00:07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全面展示拥有丰富奥运资源的第一门户为亿万网民精心烹制的“奥运报道大餐”。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中央电视台央视网络传播中心主任、央视国际总经理汪文斌,新华社北京分社副社长苏会志,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出席新闻发布会,奥运明星王治郅、田亮、高敏、杨炼到场助阵。

  发布会后搜狐对嘉里粮油(深圳)有限公司消费品事业部奥运项目品牌经理刘燕进行专访。

搜狐专访嘉里粮油(深圳)有限公司消费品事业部奥运项目品牌经理刘燕
搜狐专访嘉里粮油(深圳)有限公司消费品事业部奥运项目品牌经理刘燕

  搜狐网:嘉里粮油旗下品牌金龙鱼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食用油,您如何看待奥运这个平台给企业带来的营销机遇?

  刘燕:奥运是一个大平台,那么这个平台给企业提供很多的品牌展示机会以及企业内部员工的激励,奥运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希望借助奥运,实现我们的两个目标。第一个,虽然我们的品牌市场占有率目前已经超过60%,但是我们希望通过奥运,借助奥运营销,能够全面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喜好度。

此外,通过整体的奥运运作,对企业内部的员工以及包括合作伙伴都是一个激励。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实现更好的发展。

  搜狐网:金龙鱼希望和搜狐有怎样的合作?

  刘燕:至于跟搜狐的合作,早在今年五月份我们就跟搜狐形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那么其中我们主要有两个项目,一个是刚刚过去的2007年世锦赛大奖赛的合作,另外还有金龙鱼跟搜狐共同一起来运作的金龙鱼中国女排球迷俱乐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合作能够更深入地借助搜狐这样一个网络平台,能够更广泛地网络我们的消费者,能够在网络上面为我们的消费者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搜狐本身也具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奥运赞助商的资格,因此我们希望能够和奥运其它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创造一个比较好的奥运营销的案例。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