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护跑手选拔赛开始 山东经济学院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02:52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讯 驻济高校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大赛启动仪式,今日下午在山东经济学院拉开帷幕。

  今日下午,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体坛风云》承办,各高校协办的主题为“携手2008,再燃圣火辉煌”的北京奥运会驻济高校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在山东经济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初赛将在山东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及山东交通学院六所高校设置海选现场,并通过网络人气和奥运征文的方式选拔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护跑手各两名。复赛、决赛将于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演播厅举行。详情请登陆山东广播网《体坛风云》论坛(http://bbs.sdgb.cn)查询。活动时间为2007年9月10日——10月15日。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