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北京赛区张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4: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我是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南开人,性格热情开朗,所到之处无不被我的热情和快乐所感染。我酷爱运动,多次在省市级的田径比赛中获得冠军,2001年大学期间我更是凭借优秀全面的个人表现被选拔为北京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作为中国大学生的代表手握火炬传递运动精神。2006年我参加了青岛国际啤酒节形象大使的选拔活动,通过层层角逐,我一举夺魁,获得“形象大使“称号,同时非常荣幸的被授予“青岛福彩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来到青岛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为他们演节目和他们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当我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深深的责任感,的确,这些老人孩子们太需要社会的关注和关怀,作为一名年轻人更应该主动投身于社会福利事业中来,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暖意。
现在去福利院看望他们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同时我的很多朋友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也在我的提倡下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作为一名爱心的传递者,奥运圣火的传递将是我下一个梦想,希望这个梦想能够实现,传递奥运精神,传递我们的爱心!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