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生活日报:获得最权威资源 先进技术确保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11: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本报奥运联盟合作媒体、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昨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全面展示拥有丰富奥运资源的第一门户为亿万网民精心烹制的“奥运报道大餐”。


  经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三重授权,搜狐独家获得最权威的版权资源,并与奥组委及北京市市政府无缝隙的沟通共享信息获得最权威的政府资源,最广泛最贴近大众的公益资源使搜狐站在新媒体的公益最前线,亿万网民通过搜狐3.0、博客、小纸条等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尽享搜狐门户矩阵全部资源与服务,搜狐凭借版权、政府、公益、用户这四大资源的全面整合,打造第一奥运门户!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